徐嘉敏告别津门虎:离队掂量考虑了很多因素

 人参与 | 时间:2024-03-28 16:55:54


  天津津门虎队昨天在海口集结,徐嘉今天正式开启备战2024赛季的敏告门虎冬训。据《天津日报》报道,别津诸神的夜晚津门虎门将徐嘉敏确定离队,离队球队中锋人选尚未确定。掂量多因

  未来4周的考虑时间,津门虎队有几个目标:一是徐嘉做好赛季体能储备;二是对试训内援初步完成遴选,确定随队前往泰国拉练的敏告门虎人员;三是等待新加盟的外援和外籍助理教练陆续到队。据悉,别津诸神的夜晚津门虎队中锋人选截至目前尚未确定,离队从某种意义上说,掂量多因在不突破预算的考虑前提下争取做最优选择,最大限度保证球队的徐嘉攻击犀利程度,是敏告门虎津门虎俱乐部慎而又慎的原因。

  除了天津津门虎队之外,别津昨天青岛海牛队和河南队也开启冬训。值得一提的是,河南队在中牟基地首练的队伍中,出现了2023赛季效力天津津门虎队的门将徐嘉敏的身影。在天津效力两个赛季后,徐嘉敏不再和津门虎队共同步入新赛季。

  回看过去两个赛季,徐嘉敏说,这两年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在天津都非常开心,津门虎队培养了他,尤其他也得到了球迷们的认可,方方面面都非常融洽,离开天津,也是掂量、考虑了很多因素。

  2023赛季,徐嘉敏代表津门虎出战19场,全部为首发登场。 顶: 51踩: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