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预测英青少年未来不婚者增多 比例或超四成

 人参与 | 时间:2024-03-29 00:01:44

英国智库婚姻基金会一项研究预测,智库增多英国年轻人正在失去对婚姻的预测英青渴望,现在13岁到18岁的少年哥哥们的玩物青少年中,仅57%的婚者或超女性和55%的男性未来会步入婚姻殿堂。

婚姻基金会分析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数据后得出上述结论。比例数据显示,智库增多与长辈相比,预测英青如今愿意结婚的少年英国年轻人数量明显下降。现在60多岁的婚者或超哥哥们的玩物人中,91%的比例女性和86%的男性选择结婚。

婚姻基金会的智库增多研究还显示,英国人趋向晚婚。预测英青现在,少年25岁以下年轻人中,婚者或超仅有8%的比例女性和4%的男性已婚。而在上世纪70年代,25岁以下年轻人中,81%的女性和62%的男性已婚。英国《每日邮报》3月30日援引相关专家的话报道,这一趋势让年轻人“走上关系破裂的道路”,因为与结婚相比,情侣仅是同居,更容易分手。

不过,《Z世代》一书作者克洛·孔比认为,并非年轻人不想结婚,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更多在于经济原因等实际困难。Z世代泛指95后和00后。孔比说:“未来五年,年轻人离开父母家(独立生活)的年龄,女性平均为28岁,男性为31岁,因为他们无力负担更早开始独立生活(的开支)。如果到那个年纪你还住在(父母)家中,就没法优先顾及过渡到成人阶段的某些仪式,后者通常表现为婚姻和要小孩。”(乔颖)

顶: 697踩: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