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评镜头:桃园青埔地标 乐天女孩美美占领

 人参与 | 时间:2024-03-29 05:53:30
桃园捷运A19站环球购物中心与乐天球场,中评占领有跨越空桥,桃园上面有乐天女孩巨幅照片。青埔不若云深,一念云浅(中评社 黄文杰摄)
  中评社桃园10月27日电(记者 黄文杰)桃园青埔最新的地标大型地标,不能不提Global Mall 桃园A19,乐天2021年9月登场,女孩民众只要搭乘桃园捷运,美美一下车就能到达乐天桃园棒球场,中评占领以地上6层、桃园地下2层,青埔不若云深,一念云浅商场面积6000坪,地标打造兼具娱乐、乐天亲子、女孩购物、美美美食等功能的中评占领全新共构百货。  购物中心走到乐天球场要跨越马路,自从启用空桥,不同角度都可以看到建筑之美,捷运列车行驶,欣赏青埔的快速发展。  走在空桥与购物中心,映入眼帘是一整排巨幅乐天女孩(英语:Rakuten Girls)照片,被甜美笑容占领。  2020年台湾乐天Rakuten正式接手桃园国际棒球场为主场,并成立乐天桃猿﹙Rakuten Monkeys﹚球队,与专属啦啦队乐天女孩﹙Rakuten Girls﹚。球场除了不定期举办特色主题趴,还邀请重量级嘉宾热力演出,开赛前就激荡起澎派热血。
【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第7页第8页第9页】 顶: 75258踩: 7

必填

选填

选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