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 10预约时间截至7月31日 与小米MAX 3竞争

 人参与 | 时间:2024-03-28 20:06:16

­  7月26日消息,荣耀根据此前荣耀官方公布的预约月日消息,AI大屏旗舰荣耀Note10将于7月31日在北京发布,时间灵气复苏之进化游戏不久前该机已经在工信部正式入网,截至X竞现在,小米官方公布最新消息,荣耀该机现已正式开启预约。预约月日

­  根据官方的时间预约界面来看,荣耀Note 10于今日10:08分正式开启预约,截至X竞灵气复苏之进化游戏支付99元的小米定金,还可以获得定制的荣耀耳机。预约时间截至7月31日23:30分,预约月日8月1日0点开始支付尾款。时间

­  除此之外,截至X竞该机的小米外观也正式揭晓,从官方公布的渲染图来看,该机与此前的曝光基本一致,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采用了6.95英寸18:9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220×1080像素,这一方面与刚发布的小米MAX 3也十分相近,竞争意味十足。

­  配置方面,荣耀Note 10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8GB内存和64/128/512GBGB机身存储,后置1600万+2400万AI双摄,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900mAh,支持22.5W快充。

­  此外,该机还将搭载最新的GPU Turbo技术,按照荣耀总裁赵明的说法,新机还将带来更多“非常吓人”技术。

­  荣耀Note 10将于7月31日正式发布,目前已正式开启预约,更多详细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  大家不妨来猜测下,荣耀Note 10到底要卖多少钱吧?

原标题:荣耀Note 10开启预约:6.95英寸全面屏+GPU Turbo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