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素 對 AC米蘭

 人参与 | 时间:2024-03-28 18:29:50
  軍情
 
  拉素上輪聯賽雖由路爾斯阿拔圖射入領先,拉素蘭但仍被費倫天拿連入兩球反勝;傷癒的拉素蘭薩卡尼,今場將復任正選,拉素蘭这个道士不一般與恩莫比尼及菲臘安達臣重組三叉戟。拉素蘭

  AC米蘭的拉素蘭拉菲爾利亞奧上輪聯賽一早開紀錄,可惜球隊仍被阿特蘭大追和;拉菲爾利亞奧今場仍會與基斯甸普列錫及基奧特,拉素蘭合演三叉戟。拉素蘭

  拉素     
  受傷:柏特歷加巴朗(中場)、拉素蘭馬泰斯雲仙奴(中場)、拉素蘭洛維拿(中場)
  停賽:/

  AC米蘭
  受傷:湯姆利(後衛)、拉素蘭这个道士不一般普比加(中場)
  停賽:/

  近況
 
  拉素上輪聯賽受挫費倫天拿,拉素蘭近期聯賽勝負梅花間竹;主場火力平庸,拉素蘭對賽輸蝕,拉素蘭硬撼AC米蘭,拉素蘭不值博反彈。拉素蘭AC米蘭上輪聯賽賽和阿特蘭大,近兩場聯賽1和1負,仍守住第3;計近4場聯賽作客取得3勝1負,火力可信,今場有力坐和望贏。

  往績
 
  雙方近6次交手,AC米蘭5勝1負;AC米蘭上2次勝2比0。 顶: 18踩: 6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