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涉港决定草案高票通过

 人参与 | 时间:2024-03-28 23:13:01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快讯会议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涉港决定草案。(中评社 张爽摄)
  中评社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张爽)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决定魔界法域会议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草案决定草案。  大会第五项议程是高票对涉港决定草案进行表决,与会的通过全国人大代表通过表决器进行投票,出席大会的快讯2896名代表中有2895人投下了赞成票,有1票弃权。涉港  3月5日,决定魔界法域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当天,草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高票决定草案的说明。会期中,通过代表们多次分组讨论、快讯审议草案。涉港决定
【第1页第2页】 顶: 66777踩: 72

必填

选填

选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