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可“刷证”“刷脸”入园 北京世园会将实行多渠道购票

 人参与 | 时间:2024-03-29 10:15:19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下简称北京世园会)将于4月28日开幕。刷证在开幕式倒计时30天之际,游客园北园记者从北京世园局了解到,可刷文长的逆袭为保证游客购票无忧,脸入主办方实行多渠道购票;4月28日前,京世将实游客预定门票可享受9折优惠;4月29日正式开园后,行多购票游客可“刷身份证”或通过人像识别“刷脸”便捷入园。渠道

  线上线下购票 渠道多元

  为保证目标客户人群的购票全面覆盖,北京世园会建立了以“线上代理商+旅行社+自营渠道”为框架的刷证销售渠道。

  线上,游客园北园游客可通过遨游网和大麦网进行购票;线下,可刷游客可通过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脸入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京世将实湖南省同程亲和力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行多森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渠道文长的逆袭中国妇女旅行社、青岛牵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新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等7家与北京世园会签约的旅行社进行相关旅游产品的购买和咨询。

  会期内,游客也可通过现场窗口进行购票。

为让游客获得更好的游园体验,北京世园会新增“跨夜票”,会期当日16时后入园的游客,第二天无特殊情况可继续免费参观。图为世园会中的景点永宁阁夜景。北京世园局供图

  为让游客获得更好的游园体验,北京世园会新增“跨夜票”,会期当日16时后入园的游客,第二天无特殊情况可继续免费参观。图为世园会中的景点永宁阁夜景。北京世园局供图

  票价惠民 “刷证”便捷入园

  2019北京世园会门票种类分为平日票、指定日票、平日三次票和平日全程票,同时按销售对象分为普通票和团队票。

  针对部分人群,2019北京世园会还特别设置了优惠票。能够享受优惠票人群是:残疾人士、老年人、儿童、学生和中国现役军人;身高1.3米(含)以下儿童或6周岁以下儿童免票;团队票分为普通团队票和学生团队票,面向旅行社和教育机构销售。

  园区平日普通票价格为120元(人民币,下同)、指定日普通票价格为160元、平日三次票价格为300元、平日全程票价格为500元。平日优惠票价格为80元,指定日优惠票价格为100元。

  新增“跨夜票” 让游客玩得更尽兴

  为了让游客多维度感受世园会的盛景,获得更好的游园体验,北京世园会新增“跨夜票”,会期当日16时后入园的游客,第二天可继续免费参观,但当日为平日、第二天为指定日的不适用。

  据北京世园局游客服务与票务管理部负责人介绍,无论是团队游客还是普通游客,均无需换票,可在预约日直接经门区刷身份证入园。购买全程票和三次票的游客须本人在窗口购买,采集人像信息,通过人脸识别方式经指定门区“刷脸”入园。(完)


顶: 4踩: 51